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黄岩松院长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0:44 人气:

 

 42日下午,长沙民政学院医黄岩松学院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党建工作。院长杜荣华,副书记刘亚辉,党务办公室主任兼专职组织员陈燕,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丽,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杜荣华对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黄岩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参会人员。随后,向兄弟院校作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获批湖南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经验及学院党建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同时,介绍了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匠心文化、匠心学堂建设、课程思政工作等方面。会上,调研双方就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全育人”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黄岩松一行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推进其学院工作建设发展。

会后,长沙民政学院医学院一行在领导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区、科研工作室、文化墙,了解了学院的相关建设情况。 (图/文  刘归华  审核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