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视频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2:50 人气:

  4月16日晚7:00,汽机学院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一号楼B218和B219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视频党课培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本次视频党课学习由两部分组成。首先,观看的是关于党员的学习视频,视频中列举了许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党员前辈,不少党员为此还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看着前辈们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备受触动,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随后,学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课。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独特优势,四个自信深入人心,视频中一位老兵在回忆百团大战时的自述,更加明白了党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意义所在。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加强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促进了学员们的积极思考与行为示范。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今后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时刻跟着党的步伐走,积极投入到党与社会的建设中去。

 (文/杨恒 王丽丽 /张艺林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