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2:54 人气:

4月17日-18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工一B417和B207分别组织开展党员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参加。活动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

肖林娇、袁永峰等十二位同学通过个人讲述、视频录制、ppt展示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各自心中的党员故事。支部宣讲过程中,内容各有侧重点。一支部宣讲中的每个故事的主人公来自各不相同的时代、地域、阶层和工作岗位,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信仰,有着共同的信念,有着共同的信心,正是千千万万个他们用奋斗共同铸就了百年党史。二支部宣讲中更多是与党员自己的发展历程相关,有谈及作为下班党员的经历,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动力;有谈及自己在朋辈课堂的故事,曾经的付出带来的是一次次的自我突破,一次次的成长飞跃。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故事宣讲,不仅传承赓续党员的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还促进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相互学习与交流,弘扬传帮带奉献精神。


(文/刘永斌 王丽丽 /梁玄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