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副校长胡永乐为汽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4:25 人气:

 

4月20日下午,在工一B417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副校长胡永乐为汽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宣讲会上,胡永乐围绕党代会会议概况、召开背景与意义、主要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宣讲。用一系列具体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总结概括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众多关键指标已接近百强目标、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的成绩。胡校长指出,本次党代会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谋划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可以简要概括为“123455”,即确立一个目标、分两步走战略、打造三个基地、实现四个发展、明确五个坚持、建设五个长理,提出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直至2035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方向、汇聚了智慧、坚定了信心。并结合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汽机学院广大师生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作出的努力,勉励汽机人在未来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过程要进一步将工作做实,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将大会精神转化成全校师生一起过、一起干的强大力量,真正实现变道超车

院长杜荣华在总结时指出,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明确高校学党史的核心就是要提高立德树人的水平。鼓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抢抓机遇、奋力作为,在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文/图 陈燕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