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1:27 人气:

2021年4月20日晚19: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3期预备党员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邹新树老师应邀主讲,汽机学院第23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邹新树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部分进行讲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要素,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并围绕这十六字一一展开进行详细解读。在授课过程中,他结合身边事例和个人经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共鸣,课堂内容丰富详实,生动有趣。

最后,邹新树倡导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之后能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的。





(文、图/王丽丽 陆治中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