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1:31 人气:

2021年4月21日晚19: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3期预备党员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开展以“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为主题的党课培训,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龚文斌副部长应邀主讲,汽机学院第23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龚文斌主要从“新党员预备期的作用、党员教育管理、预备期间的注意事项、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四个部分进行详细讲授。他以多个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预备党员应该如何度过预备期”,强调在预备期间必须认真注意每一个时间节点,每一个环节都需高度重视和严肃对待。他指出,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完成党员教育基本任务、要促进教育管理的信息化和流动党员管理。随后,他还分析了预备期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希望预备党员在各方面不断向优秀党员靠拢看齐。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初心,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文/田竞红 王丽丽 图/刘上清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