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学史增信”党史教育专题微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38 人气:

4月24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史教育专题“学史增信”微党课在工一A106顺利举行。汽机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路平安、王丽丽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微党课学习。

本次微党课主讲人来自于七个学生党支部,党员陈世冰、肖淞珂、田永琪、屈非凡、欧健、周熙钦、牛轲磊等七名党员进行授课。他们通过理论、实践、事迹、视频等不同方式,结合本次“学史增信”主题,分别从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如何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东方红二号通信卫星背后引发的思考等多维度予以生动讲授。并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信”在党史学习中不可忽视的作用,其中周熙钦同志更是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所理解的“信”的含义:自信、信仰、信念、信赖和信心。

微党课重在微,旨在较短的时间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大的道理,给人启发、引人深思。通过本次党课分享与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文/陈鼎 王丽丽 图/汤慧娟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