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预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勇士》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6:47 人气: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理论基础和思想觉悟,汽机学院于4月25日晚19:00在工科一号楼B203教室开展红色影片视频课,第2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本次观看学习的影片《勇士》讲述了1935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英勇战役。影片中,红军战士们为了理想和信念拼死奋斗,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给在场观影的党员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那些站场上英勇烈士的嘶吼和呐喊仿佛就在我们耳边,唤醒了在场同志心中的爱国情怀,让同志们无不热血澎湃。

正是影片中红军战士们所坚持的红军精神,让先辈们创造了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军事奇迹;也正是这样的红军精神,才让现如今的后辈们能够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盛世之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邓莹 王丽丽 /刘上清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