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42 人气:

4月28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校党组织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培训。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为同学们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刘亚辉以党的纪律定义作引入,围绕党的纪律概述、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处分、党的纪律建设四个部分展开讲述。他结合一系列真实案例,对纪律的主要内容及其核心和党在纪律建设上的做法等做了详细介绍。党的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学员们对于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思考。只有时刻将党的纪律要求放置心间,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文/朱琳 王丽丽 /冯敬伦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