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3:36 人气:

5月12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由学习研讨和实践参观两部分组成: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核心展开学习及讨论、参观学习肖劲光故居和新民学会旧址。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钱小燕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作了简要介绍,各小组党员代表分别讲述我党在不同革命历史时期的主要理论措施与成就,并分享自己对该书的学习感悟与见解。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持续到中午,带着学习心得与感悟,支部全体党员于下午参观了肖劲光故居和新民学会旧址。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更学习到他们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而努力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

  一整日的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新的感悟和更深刻地理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文/李政威 王丽丽 图/钱小燕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