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学习

作者:戴添骥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18:09 人气:

    5月22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106室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直播课。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四史”中的社会主义发展史。它充分全面地向大学生介绍国家有关发展情况,引领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认真观看思政大课,听取了几位授课老师的介绍和讲解,同学们对国家重要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时期,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和认识,对国家四十多年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关键决策,以及中国如何一步步成为复兴强国的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引导同学们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戴添骥 /王翼 /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