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百年风华忆初心,学史力行践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5:50 人气:

6月10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百年风华忆初心,学史力行践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建特邀组织员谈正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丽和139名毕业生党员按时参加。本次活动由王丽丽老师主持。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在云塘图书馆前坪和校史展览馆举行。首先,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临近毕业之际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期盼与祝福。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在民兵连党员张黄河同志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寻入党初心。

随后,学生党员石继晓作为优秀代表发言,她从四个方面倡导党员们践行初心、自律奉献、文明离校;谈正芳老师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强调党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校史展览馆,聆听学习校史。一幅幅老照片记录着长理的往昔岁月,让党员们深刻地感受母校近些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前辈们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密不可分。

此次活动对当代青年党员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自身党性修养的提升具有促进意义,让毕业生党员切身感受学校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和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文/邓蕾 王丽丽  图/梁玄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