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8:14 人气:

6月2日中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一B210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139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王丽丽主持。

首先,王丽丽结合案例详细讲述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签订《汽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并宣读《汽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活动方案》。接着,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出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并要求全体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努力适应角色转变,平稳做好过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本次离校教育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广大毕业生党员对文明离校意义的认识,促进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图/肖淞珂 王丽丽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