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送祝福 写感言”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20:46 人气:

2021年6月24日-25日,汽机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送祝福 写感言”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真诚地为学弟学妹们写下心里话,也积极为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好好锻炼身体,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让青春不留遗憾,愿长理早日实现百强梦,愿汽机学院越来越好”、“为国铸剑,我们先将自己百炼成钢,祝学弟学妹学业有成,一切顺利”、“努力终有汇报,你一定能成为想成为的人”,这一段段发自肺腑的祝愿,表达了他们对学弟学妹真诚的祝福与对母校的留恋。大家在离开这充满生机的美丽校园时,为母校留下一份温馨的记忆。

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愿所有已毕业的或即将毕业的汽机学子,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砥砺前行!

(文、图/关兴宇 王丽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