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教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6:38 人气:

汽机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6日下午在工一B420召开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联系支部的院领导杜荣华同志为大家讲了关于如何推动党史学习落到实处的一节党课,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张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述职。张鹏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接下来,支委委员以及普通党员先后发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体会,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既勇于深入剖析自己,又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院长杜荣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党史学习最终要落脚于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他要求支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协调发展,助力于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鹏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个字,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鹏  图/吴悠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