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09:55 人气: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总结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7月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229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着重对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工作予以总结,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探讨合理的解决方案。随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踊跃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想,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与途径。

最后,由各支部书记总结点评。支部书记倡导全体学生党员做好表率、增强奉献意识,共同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张浩 王丽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