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6:40 人气:

713日下午1400,在工一B417功能会议室,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副校长胡永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宣读了上级部门的、复涵随后副校长胡永乐发表讲话,肯定了学院第三届党委领导班子工作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的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胡校长强调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的前提;要建设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领导班子;建设廉洁奉公的领导班子。 

 

 

 

根据大会安排,施一满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省内一流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并号召全体党员精诚团结在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周围,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凝心聚力,为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经过认真考虑、慎重投票,选举了施一满、杜荣华、唐宏宾、毛聪、胡林、何志勇、尹来容等7位同志为汽机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选举了尹来容、吴、刘归华等3位同志为汽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尹来容同志为汽机学院第一届纪委书记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施一满同志为一届委员会书记,唐宏宾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一致通过尹来容为第一届纪委书记。

                     (文/陈燕 郭志治 张义凡  图/蔡翔羽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