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7:06 人气:

 

2021年10月9日10: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一B区417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及研究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同时广泛发动全院师生以电视、电脑和手机等多种方式进行自主观看。

 

    在大会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此次集中收看学习,汽机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都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教育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杨婧 图/周惠来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