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机电工程系-机械基础教学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38 人气:

10月21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411会议室举行了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曾加毫主持。

首先,机电工程系-机械基础教学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详细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对党的新概念、新说法的新认识,阐释了对新格局的新看法。讲解过后的问答环节,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学习会气氛热烈。

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主题发言。汪思远陈述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对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角度谈了认识与思考。郑佳欣分享了三点关于教育的论述、关于人民的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张东婕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谈对自我青年身份的认知,并结合在“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担任讲解员的实践,认为在不同历史时期,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专题学习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与分享过程中顺利结束。(文/彭琼英、曾加毫 图/段金宏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