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29 人气:

10月24日中午,汽机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工一B411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乐君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围绕”学报告、谈体会、见行动“主题展开。学习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原文,交流学习体会。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方表示,回顾党一路走来的艰苦红色奋斗之路,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伟大人民成就伟大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走好这熠熠生辉的未来奋进路。

王乐君和全体与会成员回顾了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明确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彭琼英、李佳乐图/李佳乐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