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扩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5日 11:01 人气:


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意识形态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4日下午,汽机学院党委在工一B4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学院行政办公室各科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与会人员进行理论学习,由施一满领学,学习了中央及湖南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讨论《汽机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办法》),由施一满对《办法》向参会人员进行解读,组织大家习讨论,并要求各党支部会后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修改意见。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研判,师生各党支部就本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

最后,施一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弘扬社会主流思想,固本强基,坚守阵地。引导和教育师生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抵御国内外敌对势力思想渗透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

 

        (文/陈燕  图/刘子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