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智能制造系党支部在岳麓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16:03 人气: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2023416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在岳麓山开展了 “深学笃行做表率、奋发有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支部成员抵达东方红广场,怀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崇高的敬意,在毛主席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爱晚亭,由周小杰同志带领大家回忆毛泽东、蔡和森等老一辈革命家于此聚会、读书、探讨革命真理的历史。在穿石坡湖,党员同志们踊跃交流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心得,提升业务水平、强化先锋意识。

随后,同志们登山健身、边游边学,瞻仰肖劲光墓、黄兴墓、长沙会战纪念碑等。每到一处,卢先正和方靖中同志热情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带领大家汲取红色营养。

此次活动,既让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拥抱了自然,又使大家的党性得以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学笃行做表率、奋发有为争先锋。

 

 

(文/周小杰  /卢先正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