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来汽机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7:28 人气:

9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来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正处级纪检员陈光明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胡永乐首先说明了召开调研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就所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邱国良汇报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院长杜荣华汇报了分配制度、绩效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副院长何志勇汇报了教学、科研、国有资产管理等情况;副院长毛聪汇报了经费审核、干部管理、学院博士点申报等情况。

胡永乐充分肯定了汽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他指出,学院党委就是要把方向、抓大事、谋全局,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发展路径,凝聚师生力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陈清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