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44 人气:

10月16日,学院院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一B414围绕主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陈燕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邱国良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及如何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二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何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始终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三部分进行阐述。

  院办党支部其他成员紧紧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邱国良总结说,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对“担使命、履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与行动指南。

                                                                                                   (图/陈燕   文 /陈清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