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院领导为联系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03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根据学院党委统一按排,201910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下到各教工党支部为所联系的教工党支部为教师党上题为“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何志勇分别为汽车系党支部、机电系党支部、机设、测控及材型联合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何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始终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三部分进行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也包含着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必须科学把握“初心”的哲学意蕴、时代内涵和历史价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 院长杜荣华为机电系支部上专题党课

 

▲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为汽车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副院长毛聪为机设-测控-材型联合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副院长何志勇为实验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图/文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