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14 人气: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汽机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支部的支部书记针对“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作主题发言,支部党员纷纷就高校教育“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谈体会、谈看法,在新时期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特别是一些从教多年的教师党员,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事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谈立德树人的感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中,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

集中学习后,进行第二个环节:全院教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测试,可以找到自身理论学习的差距和不足,将进一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图、文/ 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