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8:18 人气:

11月8日,汽机学院在工一B4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李争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会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汽机学院落实“坚持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要求,制定了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确定了6个调研选题并汇编成册,重点上报了1个调研主题给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所有调研选题均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负责人,各调研负责人通过集体座谈、个别交流、资料统计分析等方式,采用文献研究、比较研究与行动研究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学院调研成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调研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院长杜荣华对学院青年教师能力培养与提升方面调研报告进行了阐述,副书记靳攀科介绍了匠心学堂建设开展情况,副院长毛聪针对学院学科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专题调研作详实报告。

 

 

      其余调研负责人专题进行了交流,详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导致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难点和工作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

李争流在认真听取各调研负责人的发言后,用“站位高、数据多、质量高”九个字对汽机学院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汽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抓住核心问题,问题分析深入,总结情况全面。李争流对调研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要持续完善、提升调查研究成果,让调研成果成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并落实到整改过程中,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将调研成果转化成学院政策、制度,形成汽机学院的特色、特质,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快更好。

(文/图 刘归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