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8:39 人气:

11月8日,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1室召开教职工学习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邱国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体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政策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推进“五位一体”和 “四个全面”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创新。

 

     他要求,汽机学院要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院的治理体系建设,要加强管理工作,完善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形成学院制度汇编,让学院有章可循,按章办事,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文/图 刘归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