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集中学习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抓落实 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8:48 人气:

11月8日下午,汽机学院集中学习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抓落实 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会议。

 首先,邱国良就“抓落实”谈了自己的体会及感受,抓落实就是解决两个问题,一个是解决党的问题,一个是解决老百姓的问题。他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不变性、不变质、不变修、不变色,要求党的思想理论、组织行为、纪律制度都要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抓落实,关乎着党的初心、使命,党的政治过程,党的政治实践高度一致,是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会上,副院长胡林就分管的科研工作作主题发言。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不足,科研水平不高,学科实验室建设有待加强等。他认为,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加强团队建设,让团队带动学院的发展;加强国际化管理工作,开展国际化培训,开设国际化课程,积极申报国际化项目、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科研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院长杜荣华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及规划、学科建设、国际化工作、匠心学堂等问题作补充说明。

 

最后,邱国良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改作风,抓落实,提高格局,抢抓机遇,认清形势,统筹规划,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文/图 刘归华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