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09:27 人气:

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3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何志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易继军代表实验中心支部作对照检视剖析,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近段时间的主题教育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对自己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何志勇副院长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实验中心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有很多亮点,今天的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检视问题,深化剖析,贯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他认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有几个特征: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实验中心支委和党员之间都作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总结和发现了很多问题;二是检视问题比较到位,针对性强,明晰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三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有具体的任务和指标;四是教育效果显著,主题教育期间边查边改,深化了实验中心的工作,较好落实了主题教育的目标。

何志勇副院长指出,下一步整改需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思想基础上,发挥每个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逐步提升实验中心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出实验中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贯彻好;要自觉整改落实,进一步落实实验中心敬业奉献支部的长效机制。 实验中心要在院党委带领下不断提升,积极作为,更好的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志勇副院长还对下一步做好实验中心的工作提出要求。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实验中心科研水平上下功夫。

                                                                                                                                                       (文/易继军 图/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