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最新资讯
理论学习

汽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0:20 人气:

7月2日下午,汽机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工一B417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杜荣华宣读了《汽机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发表讲话。邱国良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以来的光辉历程,98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借缅怀党的历史进一步动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邱国良向全体老师传达了6月28日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在“长沙理工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中的讲话精神,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员工和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邱国良指出,目前学院正处在高质量、内涵发展,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历史时期,挑战和机遇并存,需要广大党员、全体教师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同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是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发展中实现新作为;第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提高能力素质,推动党务干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形象;第三是发挥先锋作用,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广大党员、全体教师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

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学院党委希望全院共产党员、全体教师始终携手同行、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汽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崭新篇章!

(文/李敏 图/徐香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