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会工作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4:30 人气:

2020年1月12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工一B407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毛聪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为黄东胜老师颁发退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接着,杜荣华院长对2019年下半年酬金分配的方案内容进行解读,并由全体与会教职工对酬金分配的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酬金分配方案全票顺利通过。

同时,杜院长也简要回顾了学院2019年度在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设想。杜院长强调,新的一年,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进教职工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办学活力。杜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邱国良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全院上下能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开展好2020年的工作,将学院建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全体教职工表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家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文/陈清华   图/王金行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