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会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2:42 人气:

 

 

1月19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工科一号楼B417学院报告厅召开。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首先,院长杜荣华作《落实“双主体”战略,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所面临的困境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展开。

会上,杜荣华对2021年两位退休的老师蒋仁言、吴康雄对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赠送其“光荣退休”纪念品。仪式上,两位老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他们强调,退休以后将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言建策。

最后,施一满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是关键,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加大对高水平拔尖人才的引进,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认清形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共同铸就汽机学院强院梦!

/刘归华 图/蔡翔羽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