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会工作

汽机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1:41 人气: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紧张,汽机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汽机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各系(中心)工会小组长深入摸排涉疫人员,坚持疫情打卡,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异常人员日常监护工作;组织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冲锋在抗疫斗争的最前线,多次奋斗在两校区体育馆、各宿舍楼栋核酸检测现场,志愿为师生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带头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抗疫先锋队,在学校校门及学院大楼门口值守;全体辅导员们严阵以待,开启“24小时待命模式”,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学院学生进行核酸采样、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心理疏导、知识宣讲……全院老师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携手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文/刘归华  图/陈燕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