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会工作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09:48 人气: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汽机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老校区五教离退办307会议室召开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会。慰问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靳攀科主持。

院长杜荣华介绍了2018年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从学院“以本为本” 学习贯彻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博士点申报情况进行了阐述并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

 

 

最后,靳攀科作了总结发言,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作为新任工会主席将努力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多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建策,共同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图﹨文 刘归华 审核﹨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