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工会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4:40 人气:

 

 

1月20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工科一号楼B417学院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扬、校工会主席曹瑛应邀出席大会,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致开幕词,他对上一届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会议流程。

接着,副校长刘扬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把全面提升、跨越发展作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目标、共同追求、共同方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勇挑重担”。

会上,院长杜荣华以“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内涵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水平提高等方面展开。院工会主席刘桂英就学院第二届二次“双代会”以来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审查做报告。副院长毛聪就学院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做说明。

之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顺利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靳攀科担任主席,刘归华、李特超、梁亮、张鹏等8人当选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做闭幕词,邱国良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看准学院现状及定位,牢牢把握机遇,严肃作风建设,增大人才培养力度,围绕目标加油干,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路平安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