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筑牢返校研究生的科研后方——汽机学院开展返校研究生实验室走访和生活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16:16 人气:

为了解返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环境的返校后生活科研情况2020523上午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实验室进行走访。

走访内容包括查看返校后实验室爱国卫生大扫除与学习氛围了解及生活所需调研刘亚辉、宋新工一B区实验室到A区实验室及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逐一敲门进行深入交流,跟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交谈,了解研究生导师们和同学们所需所想,在了解到来自黑龙江的研究生李宗霖同学口罩在机场丢失后,学院立马为他补齐返校后生活所需口罩,对未带体温计的研究生们学院立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体温计进行发放。

在此次走访之后,刘亚辉副书记表示学院是研究生们的大后方,返校研究生们在做好抗疫防疫的同时潜心科研,不断发扬匠心精神,将科研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将科研成果化为报国之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年华,科研报国!

 

                                                               (图/文 宋新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