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大会暨“最后一堂思政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7:02 人气:

2020611日下午17:00,在工一B417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大会暨“最后一堂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研究生辅导员宋新、科研办主任陈娅玲、就业辅导员李特超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副书记刘亚辉向全体研究生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倡议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珍惜最后校园时光,遵守校规与相关规定,顺利美满地毕业。其次,他呼吁全体研究生要把“努力”二字贯彻始终,在校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在公司做一个努力工作的人,在社会做一个努力上进的人,困而知之,勉而行之,恪守匠心,追求卓越!

接着,科研办主任陈娅玲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归档材料的收集与汇总工作,对不明晰之处查漏补缺,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就业辅导员李特超讲解了毕业生报到证中各项内容的填写,着重强调了报到证、档案材料的重要性。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对毕业前夕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与安排。会议最后,所有老师共同向2020届研究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全体与会毕业生都从本次毕业教育大会中收获良多,对毕业工作不再感到迷茫,对顺利毕业满怀信心充满了对学院学校的离别不舍,纷纷表示将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强国伟业贡献自身力量

(文/王昕宇 图/伍贤辉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