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离校毕业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7:20 人气:

带着对2020届毕业生的深切牵挂和美好祝福,619日下午,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与辅导员李特超、宋新、王金行一同走访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宿舍送别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邱国良书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离校时间,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要继续保持汽机精神。杜荣华院长勉励同学们永葆匠心,继承和弘扬匠心文化,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们讲述自身的成长故事刘亚辉副书记叮嘱毕业生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学长学姐的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若有困难要积极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力为每位同学提供最大帮助。走访中,辅导员们不忘叮嘱毕业生要注意离校期间的宿舍环境卫生、人身财产安全及交通安全问题。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将修业、敬业、精业、乐业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做一名有作为、有贡献的汽机人。

(图/王金行 文/宋新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