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手册暨研究生手册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6:31 人气:

为做好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遵纪守则意识,初步了解研究生阶段学习任务,9月15日下午,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507组织开展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手册暨研究生手册考试,汽机学院全体2020114名新生全部参与。

本次专考试历时120分钟,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考试范围主要包括学校章程、上级文件内容、教育与管理规定安全教育常识。考试过程中,院研究生会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仔细作答。

考试结束后,部分考生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自己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自己对学校规章制度及安全教育的认识也体验了研究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考试,定将校级校规铭记心中,做遵纪守法争优竞先的长理学子

 

(李鹏飞/ 梁杰/图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