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7:34 人气:

1023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工一B区417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近120名学生参加观看学习。

直播开始,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敬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从抗美援朝的这70年来,我们记住了什么,我们得到了什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三个“始终没有忘记”,五个“经此一战”,四个“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五个“铭记”,三个“根本行不通”和两个“决不会”。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大家汲取到了力量,会场同学们纷纷鼓掌,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表示认同,也表达了对英雄们的致敬之情。

纪念大会直播结束后,各班以班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开展了相关讨论,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畅谈体会。

(文/易筱彧 王丽丽  图/刘永斌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