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0:10 人气:

2020年10月29日18时30分,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4举行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汽机学院团委书记李特超老师和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书屋协会、心星志愿者协会、魔术协会、SAC神族曳舞社、沸焰音乐社的会长、副会长以及团支书。                                

会议开始,各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社团介绍、说明了社团建设目标及本学年拟开展的活动以及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此后,李特超老师就各社团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及支持,围绕学生社团存在意义、社团的建设管理、社团活动开展进行详细的分析,对各社团存在问题给予建议与帮助。  

至此,汽机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次会议,各社团将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全面发展,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  

 (文/李特超 /张家宁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