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一课:营销技能概论(市场营销概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6:21 人气:

2020113140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一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1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管理部部长李良才主讲,主题为“营销技能概论”,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从课程导论、市场营销分析、经典营销理论和客户关系建立和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李良才经理结合自身多年销售经验,指出营销的本质是价值的交换,需搞清楚客户需要什么,我们能够提供什么,并且以什么合适的渠道来提供,即营销需要更好地洞察人性。紧接着,李良才经理向学员们讲解了4P概念,着重强调了需要抓住关键客户,了解客户的隐性需求,才能更好地促进营销环节的进行。随后,李良才经理向学员们介绍了“二八原则”,即找到20%的客户,投入80%的努力,鼓励学员们要将天分与努力相结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扎实的态度来对待营销事业。

分享结束后,李良才经理鼓励学员积极踊跃地发表见解,提出在行业方面的疑问。随之,李良才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并引导学员们积极思考。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一课“营销技能概论”教学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让我受益良多,自己依然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参与此次培训的游云凤同学说道。

(文/陈瑶 /陈佳 陈瑶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