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09:46 人气:


为增强学生党支部凝聚力,丰富党员党日活动形式,2020年10月24日上午,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东田径场举办“淬炼党性”素质拓展活动,100余名学生党员按时参加。活动由三支部党员朱玲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朱玲介绍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10个小组在各有一名潜伏者的情况下进入拓展训练,整个过程共分为六个环节,主要包括考察学生党员对红色知识掌握程度的“最强大脑”、考验党员之间的默契度和信任度的“困难重重”等。各组训练完成后,经工作人员确认,分别向各组发布潜伏者提示信息,各组需要用已知的信息找出组内的潜伏者。最后,被检举成功的潜伏者带领所有学生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认识到严守党的秘密和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还加深了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黄俊杰 王丽丽 图/梁玄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