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朋辈学业辅导员招募宣介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7:07 人气:

2020年11月17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一B210举行朋辈学业辅导员招募宣介会。辅导员王丽丽、路平安和50余名本科生按时参会。大会由党员黄聪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学院朋辈特色岗进行简要介绍。接着,由2017级朋辈辅导员优秀代表吴致诚进行经验分享,他重点讲述了朋辈课堂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2017级学生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朋辈课堂的顺利开展提出建议。

随后,王丽丽和路平安相继发言,他们指出“朋辈学业辅导员既是领航者也是被领航者”,希望各年级优秀同学能够踊跃报名朋辈学业辅导员,敢于奉献、乐于付出,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朋辈学业课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朋辈帮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文/王玉 /王昕怡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