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合理规划 逐鹿未来——汽机学院第六期开放交流时间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5:08 人气: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开放交流时间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杜荣华以“合理规划 逐鹿未来”为主题,与35名2020级学生进行交流。

交流现场,学生们踊跃提出自己在大学四年规划和未来发展方面存在的困惑。随后,杜荣华就学院专业设置、学业规划、大学生能力培养途径、各专业就业方向及薪资、保研政策等方面进行集中解答。他指出,学生们应具备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跨文化交流能力并尊重异地文化,将自身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树立人生目标,提高自身能力;并建议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自身毅力,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学会跳出舒适圈,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院长的谆谆教诲结合了时代的变革和自身亲身经历,易于理解,深入人心,学生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文/佘长坤  图/王丽丽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