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20:10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7日中午,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九教417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特超老师主持,汽机学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会。

首先,李特超老师通报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强调气温降低,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地面结冰,减少外出。存在不少研究生在寝室和自习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安全起见,禁止在寝室使用一切可以发热的电器(热得快、取暖器、电热毯、电饭锅、电煮锅、洗衣机、烘鞋器、暖脚宝等),在自习室使用电器时应做到人走断电。临近期末,考试集中,提醒研究生严格遵守考试规范,诚信考试。最后,李特超老师也强调,临近寒假,离校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同时在节假日也要抓好学习任务。

汽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安全工作,此次安全教育大会旨在增强研究生冬季防火、用电安全等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