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我们的第一天

作者:峒头寨支教队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20:55 人气:

踏着美丽的朝霞,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吉首。

我们首先吃了一碗当地美味的粉,然后开始分配队员买食材,买日用品,看行李。井然有序的分工,使得我们的行动也比较快速。

我们拖着行李,带着材料,浩浩荡荡的乘着车来到了峒头寨支教的小学。

尽管途中弯弯绕绕,非常颠簸,但是我们都克服了,都很平安的到达了峒头寨。来到小学,我们受到了符老师和乡亲们热烈欢迎。我们把行李收拾好之后,就开始收拾我们的教室、办公室和厨房,打扫干净之后,我们就开始布置办公室和教室,把教室里的桌椅准备好并摆放好。接着,全员出动,煮饭,洗菜,切菜,掌勺,虽然食材简陋,但是我们辛苦做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非常美味。

最后,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天是我们的小峒人李琰同学的生日,我们大家为他买了一个精致的生日蛋糕,并且给他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支教来的第一天,要在甜甜的睡梦中度过啦。

(图: 峒头寨支教队 审核: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