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思想政治教育

学工部副部长闾兰为我院辅导员团队做思想动态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10:21 人气:

2月18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闾兰为我院辅导员团队进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指导。

21级辅导员刘子硕以时间为轴介绍了2021级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积极引导学生明确大学规划,依托学院特色平台推进年级工作的开展。20级辅导员陶蓝对20级进行了学情分析,新学期建立健全各项学业预警制度,实现个性化定制。18级辅导员蔡翔羽树立了帮助18级同学圆满毕业的目标并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19级、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对19级本科生的学业规划及研究生的导学关系进行了深入剖析。团学辅导员李凯辉分析2020年团学工作的短板并制订提升措施,在新学期结合“匠心学堂”学生社区打造品牌项目。党建辅导员彭琼英对党建工作及“匠心学堂”的建设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深化“三全育人”,助推思政工作提质增效。

闾兰结合学院学情实际,从为什么要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如何进行思想动态调研、如何做好思想动态调研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强调只有走到学生身边才能走进学生心里,只有真正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才能真正服务学生、引领学生。(文/彭琼英  图/李凯辉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