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召开“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暑期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21:29 人气:

7月29日晚7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暑期动员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围绕“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关工委副主任谈正芳、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17、18、19级各班团支书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家宁主持。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谈正芳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背景和活动形式,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随后,副书记刘亚辉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最后,老师们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动员会让大家再次领悟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对于调动学院各班同学参加活动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与了解。


(文/田永琪 图/张家宁 审/刘亚辉)